重大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285.1亿元

安徽日报 2018-08-19 11:1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郑莉)记者日前从省能源局获悉,今年列入全省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71个能源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26亿元。上半年,重大能源基础设施项目有序推进,71个项目完成投资285.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4.2%。

上半年,蚌埠电厂二期、宿州钱营孜低热值煤电厂1号机等一批煤电项目建成投产,新增煤电装机167万千瓦,完成投资24.5亿元,同比增长10%。绩溪、金寨抽水蓄能电站上半年完成投资7.0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1%,其中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已经开始蓄水。准东—皖南特高压直流线路工程完工,预计年底前建成投产。建成亳州伯阳等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5个,开工建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7个,完成电网项目投资147.7亿元,增长55.8%。建成芜湖—宣城干线等天然气管线项目7个,新增管道336公里、储气设施1200万方,完成投资15.7亿元。在建宣城—黄山干线等天然气管线项目7个、成品油管道项目1个,总长度502公里,敷设管道234公里,完成投资1.4亿元。

新闻推荐

暑运“烤”验中的铁警

铁路是中国老百姓出行的第一选择,当数以万计的旅客在暑运期间享受出行便利的时候,他们的背后却有一群身着藏蓝色警服的铁路...

绩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绩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