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镇大病医疗 惠民工程有效推进

宣城日报 2018-12-03 10:54 大字

泾县讯今年以来,泾县泾川镇社会事务办和扶贫办把做好大病医疗再补偿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对待,层层分解、抓落实。

该镇对辖区内患大病情况进行认真摸排,通过村民代表大会评议、张榜公示后积极申报。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参合人群综合医疗保障水平,切实减轻困难群众大病医疗经济负担,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泾川镇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审核把关,对申请的对象进行再入户复核,获得了群众的好评。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镇、村两级申报、复核工作。(左钟愿杨萍)

新闻推荐

泾县中学建立 “1+1”资助帮扶人制度

泾县讯泾县中学结合“百名教师教育助学脱贫大走访”活动,为该校211名建档立卡学生建立起全体行政人员、党员教师、班主任...

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