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季,单樱最佳观赏期来啦 这份市南区赏樱攻略请收好

青岛晚报 2022-04-09 06:39 大字

本报4月8日讯人间四月天,樱花被暖风熏开,像庄姜美人在明媚春光中跳舞,飘浮在空中的淡淡幽香。中山公园赏樱已成为青岛旅游的重要活动,今年中山公园单樱最佳观赏期4月9日至17日,错过清明小长假的市民,可以本周前往观赏。21日将进入落花期,五一节前后将是欣赏绝美双樱的最佳时期,双樱开放期将一直持续到5月中上旬。

为满足乘客出行赏花需求,9日至10日,6路、15路、206路将在每天8:30—16:00加密发车班次,缩短发车间隔,根据客流情况增加5%的运力,304路线发车间隔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15分钟,214路线由原来的17分钟缩短至13分钟。316路周末增加运力10%,着重增加8:00至16:00的运行班次,发车间隔缩短到8—10分钟。隧道6路线每日在保障高峰时段发车车次的基础上,平峰增加车次,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5分钟缩短至6-8分钟。

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将适当增加31路、468路、604路和464路等线路在8:00至18:00的发车密度。市南区除中山公园,也可选择其他地点赏花春游:居庸关路附近是八大关樱花最集中的地方。观赏期为4月9日至4月16日。位于金门路街道的三明南路可以说是青岛人的“私藏”,观赏期为4月8日至4月15日。此外,百花苑、逍遥一路、旌德支路、安庆路、宁国路、宁国二路、漳州一路、老舍公园、辛家庄北山也是不错的观赏地点。(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徐美中摄影徐常青)

新闻推荐

旌德芮枣获评全国农作物10大优异种质资源

近日,农业农村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遴选发布了10大农作物、10大畜禽、10大水产优异种质资源。旌德推荐上报的“芮枣”入选为全...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