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御疫情黄山首批8000份暖心蔬菜包驰援上海

黄山日报 2022-03-31 00:30 大字

本报讯3月29日下午5点20分,黄山市天润发超市有限公司旗下的旌德县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第一批支援上海的抗疫生活物资出发前往上海闵行区,全力保障上海居民生活需求。

3月28日上午,旌德县汇润嘉超市有限公司接到上海市闵行区商务委物资采购函,商请采购粮油、生鲜、蔬菜等保障物资8000份,每份价值150元-180元,总价值约132万元。当日下午,该公司又接到后续物资采购计划单20000份,总价值约320万元。如后续配送顺利,还将有更多的采购订单计划。

由于公司总仓配送基地在黄山市,该公司立即寻求黄山市天润发总部和黄山市田园徽州公司支援。得知保障物资配送任务消息后,市商务局第一时间与黄山市天润发总部和田园徽州公司商量备货,全力支援上海“战疫情”“保供应”,为确保这批保障物资能送达抗疫一线,黄山市天润发总部会同田园徽州公司发动各方力量,连夜采购、备货、分拣、包装,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支援上海疫情防控物资需求。

但受疫情防控缺少运输大货车等影响,物流配送成为黄山市天润发总部和黄山市田园徽州公司迫切要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为此,黄山市高度重视,经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商务局等部门多方协调,市及屯溪区疫防办给予大力支持,并指导两家公司和配送车辆做好外出配送疫情防控措施和办理生活物资配送通行证,保障物资运输畅通,确保物资顺利送达上海。

黄山市天润发超市总经理王朋表示,疫情当前,黄山企业要担起社会责任,在保障好本地生活物资充足的前提下,发挥企业强大供应链优势,助力上海抗击疫情工作,积极统筹调动物流、门店、厂家和产地,不仅做好粮油等商品调运,还要将黄山市的优质农产品送达上海,保障民生供给,满足市民需求。

·汪悦傅红日·

新闻推荐

安徽旌德: 深山梯田 丰收景

安徽旌德:深山梯田丰收景9月5日拍摄的旌德县白地镇汪村梯田,水稻丰收在望。当地森林覆盖率63%,梯田依势而筑,村庄依山而建。...

旌德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旌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