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安徽省多家A级景区即日起暂停开放

皖江晚报 2022-03-16 10:10 大字

受疫情影响,安徽省多家A级景区即日起暂停开放

本报消息 据人民网报道,当前,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频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场所,阻断病毒传播链条,自3月15日起,安徽省已有多家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其中,九华山风景区所有宗教活动场所自3月1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宁国市青龙湾景区即日起暂停开放,水上客运业务暂时停航,景区恢复开放及开航时间另行通知。

临时闭园的景区还有芜湖大浦景区、马仁奇峰景区,均自今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已经预订景区门票的游客,可通过预订平台进行改期、退款。

此外,宣城市旌德县县内8家A级景区也于15日开始暂停营业,包括江村、朱旺、旌德文庙、旌歙古道、宣砚文化园等。

(汪瑞华)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刚投放咋就被要求收回?“松果出行”公司称经招投标程序中标,怎能轻易撤销旌德县的采购单位称项目评估为“中风险”,停止采购

通过招投标程序,中标了旌德县共享电动助力车特许经营权采购项目,却在首次投放之后被要求将车辆撤回,后又收到了停止采购的函...

旌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旌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