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发行“辛丑”牛年 特种邮票、纪念宣纸

市场星报 2021-01-11 09:26 大字

近日,《辛丑年》特种邮票暨“方寸天地 纸上乾坤”《辛丑年》生肖纪念宣纸发行仪式,在旌德县邮政大楼前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观摩,县集邮分公司负责人向收藏爱好者介绍了邮品知识与收藏知识。

据了解,《辛丑年》生肖邮票一套两枚,分别为奋发图强和牛年大吉。《辛丑年》邮票的设计延续了第四轮生肖邮票的“家国”理念,由著名画家姚钟华先生创作。

“方寸天地 纸上乾坤”《辛丑年》生肖纪念宣纸产品,内含50张四尺“红星牌”生肖纪念宣纸、辛丑年大小版邮票、宣纸个性化纪念邮票、2021《方寸天地》日历及宣纸收藏证书,全国限量发行。同时,该产品是全国首次发行有邮票图案元素生肖纪念宣纸;首次突破宣纸手工制作工艺,将生肖邮票图案元素水印在宣纸上;产品内附全国首次制作的宣纸个性化邮票,且副图选用中国宣纸博物馆馆藏授权作品;是产品选择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产品“红星牌”宣纸,并由两位大国工匠参与纯手工制作而成,具有极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新闻推荐

多处古桥、古城墙汛期损毁 被洪水侵袭后古建筑如何“续命”

科技日报8月31日消息,今夏洪水肆虐,让今年成为近年来汛期文物受损最为严重的一年。类似湖南张家界市约300年历史的马头溪风...

旌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旌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