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溪镇:强化监督执纪 打好扫黑除恶“主动战”

广安日报 2019-05-23 01:01 大字

本报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不能缺位。近日,三溪镇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村(居)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资料、廉心明白卡张贴到位,大走访活动持续深入,“五帮四包”干部和村干部积极进村入户向群众宣讲政策,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同时,三溪镇纪委还联合当地派出所、文化站等,对镇域内网吧、茶楼、KTV、麻将馆进行突击检查,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张鹏辉 刘艳)

新闻推荐

许村:从“落后村”到“样板村”

连日来,伴随着晴朗的天气,气温也逐渐升高。偏居旌德县一隅的云乐镇许村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剥岺村民组上东冲山上,村民...

旌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旌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