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县总工会 推进创建片区环境整治

宣城日报 2018-05-15 11:33 大字

广德讯 近日,广德县总工会、双河社区和县城管局开发区分局赴文明创建责任片区——水岸阳光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当天上午,整治工作组一行在责任片区进行巡查,对发现的违法乱搭乱建行为进行现场执法,下发限期整改责任书5份。同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广德县总工会和县城管局干部职工对辖区路面的垃圾、绿化带内的杂草及楼内小广告等进行了清理,经过近3个小时的清扫,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刘自强)

新闻推荐

遭遇不幸村民仍坚持还贷广德行员工捐款相助

5月8日,广德农商银行行长余华将爱心捐款交给村民刘开忠。“你们家女儿后期治疗,有什么困难跟我们说,我们会一直帮扶你们,我们一起坚守,想信会唤醒她的生命。”5月8日,广德农商银行行长余华一行来到...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