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蓝天有个约定”旬邑县徒步旅游7号线路(姜嫄古道)启动罗军宣布启动令

咸阳日报 2019-10-01 01:3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冯萌)9月29日上午,“我和蓝天有个约定”旬邑县徒步旅游7号线路(姜嫄古道)启动仪式在旬邑县土桥镇镇头村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令。

近年来,旬邑县以建设“全域旅游、全景旬邑”为目标,充分发挥旬邑独特的生态优势、自然条件,全力推进“体育+旅游”,举办了全国太极拳邀请赛、陕西汽车越野赛、全市自行车拉力赛等,着力打响“红色经典、绿色生态、古豳民俗”旅游品牌,让广大游客在休闲健身的同时,领略自然风光,感受人文风情。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徒步体验了7号线路(姜嫄古道)。姜嫄古道是旬邑县国庆节期间,面向省内外徒步旅游爱好者首推的一条旅游线路,该线路以土桥镇镇头村为起点,以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为终点,全长约30公里。(B)⑦

新闻推荐

旬邑检察院优化机制增强干警活力

本报讯(张双)为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今年以来,咸阳市旬邑县检察院认真落实《旬邑县运用“三项机制”选拔任用干部实...

旬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旬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