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 召开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咸阳日报 2018-06-13 07:40 大字

本报讯(王生龙 马烨)6月12日,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召开全体会议,听取市审计局等部门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来出席汇报会。

会议听取市审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食药局关于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财经委、预算工委委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及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等提出建议。

何新来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高度重视,对发现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整改取得积极成效。相关部门要对审计查出问题举一反三,真正从根源上寻找原因,健全制度,加强监管。要将还未整改彻底的问题作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限期整改,确保查出问题尽快落实到位。要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情况报告,并按要求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B)⑧

新闻推荐

省十六运吉祥物“阳阳”植物雕塑亮相

8米高的大型植物雕塑“阳阳”本报咸阳讯(梁高强记者黄艳)6月12日记者获悉,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吉祥物“阳阳”大型植物...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