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熟食店 统一作管理

西江都市报 2020-02-15 06:41 大字

本报讯 近段时间,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太平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该镇熟食店的经营加大管理力度,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

以往,在太平镇市场售卖熟食的大都是流动摊贩,他们多在市场外的街道上乱摆卖,既不规范又不卫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太平市场监督管理所要求所有售卖熟食的经营者要统一到市场里经营,进行集中管理,为此,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

2月12日,一家熟食摊的摊主覃先生对于集中管理的要求不理解,认为自己用手推车售卖熟食更方便,不愿意搬入市场。见状,执法人员对他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劝导。最终,覃先生同意搬到市场内经营。

据悉,目前太平镇15家熟食店已经集中到河塘市场作统一管理。

(纪荣兰 吴勇森)

新闻推荐

涉案总金额800多万元 梧州市警方破获特大“电诈”系列专案

本报讯(记者曾韵通讯员曾亮梁宇)近日,梧州市警方历经两个月的缜密侦查,一举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窝点3个,抓获以湖北荆州、松滋、...

藤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藤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