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乡村人居环境

西江都市报 2020-01-14 06:52 大字

1月13日傍晚,苍梧县狮寨镇古东村森木自然村青梅广场上,小朋友在新安装了游乐设备的儿童乐园内开心地玩耍。

据了解,为了持续改善乡村人居环境,2019年狮寨镇陆续拆除各村废弃的房子、猪舍、鸡舍、杂物房等建筑物,腾出空地就地复垦,打造微田园、微菜园、微果园、微花园;合理利用青砖、瓦片、大理石碎片、鹅卵石等材料,铺设空地小巷;结合全镇有5000多亩青梅树的特色资源,建设青梅展示馆、青梅小广场和林耕体验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丰富乡村新风貌的内涵。本报记者纪荣兰通讯员郭庆龙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树信心下决心勇担当抓落实 梧州市代表团继续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

本报南宁讯(记者梁萍)1月13日,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梧州市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继续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