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改进作风 开启二坝全面发展新篇章

芜湖日报 2022-02-22 00:4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汪潜)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凝心聚力促进发展。近日,鸠江区二坝镇召开以案为鉴、改进作风动员大会,全面营造“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氛围。镇党委副书记闻斌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各部门正、副职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委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各村(居)、机关各部门要立即进行再动员,并开展一次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专项整治。突出抓好征地拆迁和安置、物业管理矛盾等老百姓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整改。

二坝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朝阳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随后,部分村(居)、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同时,针对该镇当前工作实际,镇党委书记韩弢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反思了作风建设方面的不足:一是纪律观念淡化。存在工作制度落实不到位,不服从组织安排的现象;二是责任意识淡薄。存在遇事推诿、不敢担当不想担责的现象;三是服务能力不足。部分干部深入基层少,业务能力不精,“老好人”思想作祟;四是进取精神不足。部分同志争先进位意识不强,缺乏迎难而上的勇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议求真务实、直击要害,要认真反思,对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努力做到“遇事不推、办则办快、办就办好”。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非常及时,亦非常必要,进一步提振了全镇人员干事创业的士气。二坝镇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行动转变作风、改变形象,保持向困难进发、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毅力,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新闻推荐

二坝镇圆满完成2021年村(居)委会换届及 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本报讯(记者汪潜通讯员苏晨)依法选出当家人。换届选举是广大群众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近日,二坝镇村(居)委会换届及区、镇两级...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