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坝镇开展计生困难家庭端午慰问活动

芜湖日报 2021-06-12 00:5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谢芸)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使辖区内的计生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11日,二坝镇组织开展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为52户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关爱。

慰问人员带着糕点、牛奶等礼品深入辖区14个行政村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特扶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其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找政府部门或村委会帮忙解决,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走访中,二坝镇农场社区计生特扶高龄老人说道。二坝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距离,也给计生特扶家庭带去一定慰藉,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持续推进村居和谐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推荐

一张旧纸币和一帧老照片

□金科先说说那张旧纸币。这张旧纸币是上海的一家钱币公司收藏的。几年前,一位喜爱古玩的朋友发现后告诉了我...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