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祭扫戴安澜烈士墓

芜湖日报 2019-04-05 01:36 大字

本报讯 4月3日,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中共芜湖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民革芜湖市委会、芜湖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芜湖二中部分师生及戴安澜亲属,集体来到赭山公园内的戴安澜烈士墓,祭奠英烈,继承和发扬爱国精神,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戴安澜将军系安徽省无为县人,黄埔军校第三期毕业生。一九四二年,他率二00师赴缅与盟军协同作战,为抗击日寇屡建战功,在战斗中不幸身负重伤,以身殉国。中央人民政府于一九五六年九月追认戴安澜将军为革命烈士。

张卫强

新闻推荐

芜湖水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持续保持100%

本报讯3月20日,芜湖市环保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芜湖市2018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及水环境质量状况。记者了解到,截至2...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