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后花园 六郎

大江晚报 2020-10-16 00:45 大字

依托十三连圩形成的六郎镇,区位、水陆交通优势明显,发源于太平湖的青弋江、芜申运河、昭义河三江环绕,329国道、合杭高速穿境而过,使六郎镇同市区和县城更紧密地联系到一起,从镇中心集镇区到达市政务中心仅需十五分钟车程,到达县城仅需十分钟车程,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

近年来,六郎镇发展特色产业、打造和谐环境、发掘传统文化、完善设施服务、创新机制体制,不断加快特色小城镇培育,先后荣获“全国重点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安徽省小城镇发展改革试点镇”、“安徽省产业集群专业镇”、“安徽省扩权强镇试点镇”、“安徽省最佳旅游乡镇”、“省级生态农业示范镇”、“安徽省新农村建设示范镇”、“省级现代农业区”、“安徽省美丽宜居小镇”等称号。

新闻推荐

赵师傅步入小康生活的“三件法宝”

朴实爱笑的赵师傅是湾沚区湾沚镇百花村人,2017年的时候通过土地流转种起了水稻。在以前种田可是件“看天收”的事,要是老天...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