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通行更安全 首批大货车“右转弯盲区”启用

大江晚报 2022-04-16 00:56 大字

本报讯4月15日,芜湖市赤铸山路与清水河路交叉口“右转弯盲区”正式投入使用,这是芜湖市首批在路面喷涂的大货车“右转盲区”(如图)。

为进一步加强货车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因货车右转盲区引发的交通事故,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对辖区主要地段进行了现场踏勘,选取了货车通行率大、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等隐患问题较为突出的赤铸山路与清水河路、云从路与北京东路交叉路口等作为试点,在路面喷涂印有“右转弯盲区”字样的危险警示区。记者 胡芳 文/摄

新闻推荐

春来野蔬竞芳菲

□芜湖束敏春临大地,万物复苏,家乡的各种野菜破土而出,占尽春色。早春二、三月,菠菜、芫荽、白菜相继起薹老去,豌豆、蚕豆尚在...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