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建设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召开

芜湖日报 2020-11-21 08:1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 张学桥) 安徽自贸区芜湖片区建设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20日召开,总结汇报第一次调度会以来芜湖片区工作推进情况,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贺东参加。

贺东指出,制度创新是自贸区建设的核心,海关、科技、人社、商务等相关部门一定要注意归纳、总结、提炼,尽快形成更多制度创新成果。要继续加大对“大块头”企业的招引力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芜湖片区建设要坚持一周一调度,每周有进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据悉,目前芜湖片区招商引资、制度创新、企业注册、大宗商品回流、企业服务中心建设、规划设计等工作均在有力推进中。截至19日,芜湖片区注册企业已达812家,注册资金累计213.3亿元。

新闻推荐

小学生参训马术、高尔夫 等运动不再鲜见

本报讯马术、高尔夫、击剑、网球……这类体育运动项目,至今在人们眼中仍归属于所谓“贵族运动”,但记者近日在市区几所学校...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