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召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 芜湖片区新闻发布会

芜湖日报 2020-09-26 00:4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翟婉倩 邓健)9月25日,芜湖市召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新闻发布会,介绍安徽自贸试验区芜湖片区的总体情况。副市长贺东出席发布会。

根据国务院批复,芜湖片区实施范围35平方公里,包括北部区块和东部区块,其中包含芜湖综合保税区2.17平方公里和国家一类开放口岸芜湖港。据悉,芜湖片区规划6个功能区,分别为:港口物流区、综合保税区、银湖国际社区、中心商务区、滨湖研创区和高端制造区。经过三至五年的改革探索,力争政府管理方式建立新模式,跨境贸易投资取得新进展,口岸通畅便利获得新提升,产业集群规模实现新突破。逐步建成贸易投资便利、监管便捷高效、产业优势显著、辐射作用突出的改革开放试验区。

新闻推荐

“花好月圆 夜游芜博” 9月30日市博物馆首开夜场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芜湖市博物馆获悉,随着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临近,芜湖市博物馆为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期间文化生活,集中推出了...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