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国资系统多措并举稳就业

芜湖日报 2020-09-17 00:5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吕成)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市国资系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各市属国有企业结合企业功能定位及实际需求,提供岗位吸纳劳动者就业,体现国资国企责任担当。

一是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市国资委指导各市属国有企业调整人才招聘计划,挖掘国有企业岗位潜力,参与全省国有企业网络招聘周,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二是统一组织形成规模。根据企业上报的招聘计划,委托派遣公司统一组织,在节省人力资源成本的同时,扩大社会影响,吸引更多人员报考。三是防控疫情创新笔试模式。为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利用各市属国有企业现有会议室,分批组织,化整为零,所有参与笔试人员均须出示安康码、测量体温及上交健康承诺,在考场设置医疗保障,严守防疫规定及要求。

新闻推荐

“减盐宣传周”到来 吃盐也要讲“5g”

2020年9月的第3个星期(9月14日至20日)是中国减盐宣传周,传播“915”(就要5克)的健康理念和低盐饮食知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