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将完成交通投资56个亿

芜湖日报 2020-03-28 01:1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 王俊)日前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给今年芜湖市交通工作定下全年总目标——在保持抗疫精神不松懈的基础上,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将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全年拟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56亿元,加快推进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路网布局,建设高速公路98.6公里。全力推进芜黄高速、岳武高速东延和芜合高速改扩建项目建设,开工建设芜宁高速改扩建项目,配合开展芜宣高速改扩建项目的前期,力争2021年开工建设;推进泰山路长江大桥、宣商高速、和县至无为高速联络线、北沿江高速西延工程以及南沿江高速改扩建工程的前期工作,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下转4版)

新闻推荐

新基建提速后,国网首个特高压项目获核准

记者|席菁华编辑|中国政府部署加快实施“新基建”进程后,首个特高压相关项目获得核准。2月27日,安徽省发改委信息公示显示,...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