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大江晚报 2020-02-22 09:26 大字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芜湖港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实现企业“零疫情”、“零输入”目标的同时,生产经营势头强劲。该公司所属的裕溪口煤码头从2月10日复工以来截至到2月18日,卸船32588吨,卸车81249吨,装车26969吨,装船125411吨,进出口共计266217吨;芜湖港务公司确保疫区货物安全高效装卸和战略物资运输畅通,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时期货物进出口业务的正常开展。

陶训兵 吴安亚 文/摄

新闻推荐

虾子面、小笼包、火锅回来了 复工大中型餐饮企业发力线上服务

2月10日开始,芜湖一些企业陆续复工,为解决复工企业员工用餐问题,帮助复工单位精准对接餐饮企业。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市餐饮协...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