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欺诈骗保“亮剑” 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芜湖日报 2019-04-17 01:3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陈旻)本月起,芜湖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市医疗保障局印发活动方案,积极营造氛围,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切实维护基金安全。

活动期间,市医保局将通过加强舆论引导,深入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组织专题培训,实行市县联动,对所有定点医药机构开展专项稽核行动,及时发布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成果,公开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例,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构建“不敢骗、不想骗”的社会氛围。

新闻推荐

普法宣传在港口

为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自4月3日起,芜湖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利用执法执勤间隙,走进...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