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零距离”与消费者共话“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芜湖日报 2018-03-14 02:5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刘卫国)3月13日下午3点至5点,市工商局负责人做客本报“局长零距离”栏目,就“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主题活动与读者交流互动。今日芜湖APP进行了同步图文直播。

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以品质消费需求倒逼供给侧品质提升,为释放中高端消费潜力创造条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活动中,许多读者拨打党报热线提出消费维权遇到的问题,工商执法人员一一详细作答。市工商局负责人还就今年3·15期间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权威发布。(更多报道详见今日本报3版,以及今日芜湖APP、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大江晚报、中国芜湖新闻网)

新闻推荐

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3月9日上午,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去年以来的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芜湖市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和困难,深入谋划、强力推进“四送一服”双千...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