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城管清理小区“僵尸车”

大江晚报 2018-01-15 01:00 大字

本报讯记者9日获悉,近日,三山区城管局保定街道城管中队接群众投诉,反映在保定小区内长期停放着一辆锈迹斑斑落满灰尘的机动车,车厢里堆积着垃圾。该车不仅占用消防通道,同时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对此很是头疼。

保定城管中队执法队员经过现场走访后了解到,此车已经在这里放了很长时间无人问津,针对这一情况,城管队员多方打听车主信息,走访附近居民、小区物业。经过不断的调查,最终找到了车主,车主是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由于腿脚不方便,没有办法把车移动,于是便把车停在了这里。城管队员对车主进行了宣传教育,老人表示理解并支持城管部门的查处。当天,城管队员们顶着风寒一步一步地将车移到了老人家附近,小区的道路恢复畅通,环境得到了改善。

据悉,下一步,三山区城管部门将密切与辖区交警部门协作,及时清理诸如此类的“僵尸车”,共同维护辖区内的市容和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轮滑学起来 快乐的康复

本报讯近日,芜湖市培智学校举行的第十七届特奥运动会上,轮滑队孩子们身着轮滑装束闪亮登场(如图),为观众们表演了速滑、花样滑,赢得一片欢呼声。轮滑运动是特殊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为激励更多的特殊学...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