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芜湖市加强建筑市场监管专项整治

芜湖日报 2017-12-07 01:04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潘晔)近日,市建管处发布《进一步加强建筑市场监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促进芜湖市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此次检查范围包括芜湖市辖区内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相关部门将以建设领域法律法规为依据,重点整治建筑市场存在的转包、违法分包、违法发包等行为。同时,重点检查项目负责人是否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带班制度、是否严格依法履行法定建设程序、建设单位是否存在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行为等问题。其中,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为企业自查和抽查阶段,2018年1月1日至6月30日为巩固提升阶段。

新闻推荐

芜湖市疾控中心发布12月疾病风险提示 提防“冬季呕吐病”等疾病

进入冬季,芜湖市气温逐渐转凉。在婴幼儿及幼托机构中,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及手足口病发病风险较高,易出现聚集发病;季节交替、气温降低也将导致流行性感冒、水痘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芜湖市疾控中心...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