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开展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

芜湖日报 2021-04-06 00:4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乐培意 俞冰清)记者从市总工会在繁昌区召开的2021年集体协商“春季要约”暨服务职工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春季要约”突出保企业、保就业、促和谐,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集体协商是企业职工与企业就劳动报酬、工作时间、劳动安全与卫生、女职工权益等劳动关系进行平等商谈的活动,是我国协调劳动关系的一项重要制度。近年来,市总工会突出工会维权服务,结合芜湖经济社会、产业结构、劳动用工和制度保障等特点,持续推进建立健全集体协商基本制度。

新闻推荐

提高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 繁昌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石联合储翔宇)连日来,区直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改造工程,确保人民群众喝上安全、放...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