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企业受政策资金扶持 奖励突破1000万元

芜湖日报 2020-10-19 00:54 大字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全冰)记者从繁昌区科技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区已兑现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科技重大专项、孵化器、院士工作站等进行了奖励资助,科技创新奖励合计1061.1万元。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芜湖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规定》和繁昌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若干政策规定等文件规定,繁昌区科技局于2020年4月底对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科技重大专项、孵化器、院士工作站、研发设备补助配套资金等进行了奖励资助。兑现材料经初审后,4月8日挂网征求各镇、开发区及相关单位意见,经公示后,4月16日在“信用芜湖”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征信情况。

据了解,该区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认定的共25家。依据《关于加快推进芜湖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规定》第2条和繁昌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若干政策规定,25家通过的企业每家奖励资金25万元。获批高新技术产品共36个,依据繁昌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若干政策规定,每个奖励1.5万元。获省科技重大专项立项2家(分别是溜溜果园、爱瑞特),依据《关于加快推进芜湖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若干政策规定》第3条及《关于落实2019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配套资金的通知》,每家企业配套150万元。

另外,同福集团院士工作站、繁昌倍思创业科技园、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哈特、恒利增材等也获得了奖励或配套资金。

新闻推荐

经营农家乐的张必美: “徽姑娘”的黄金周 忙并喜悦着

如果说绝大多数人的国庆、中秋假期都是轻松悠闲的,那对于在繁昌区繁阳镇华阳村经营圣泉山庄“徽姑娘”农家乐的张必美夫妻...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