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如画 田园醉人心

芜湖日报 2019-09-14 00:55 大字

金秋时节,稻谷渐黄,乡村田园,风光如画。近年来,繁昌县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环境、空间、产业和乡村文明全面提升,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居住环境的同时,十分注意挖掘当地特色资源,找准每个乡村的产业定位,大力发展一村一品,形成一批主题鲜明的乡村示范点和风景带。一个个靓丽村庄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一幅幅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的新图景正在广袤的繁昌大地渐次铺展。图为繁昌县中分村风光。

记者 郑远 通讯员 周小龙 摄

新闻推荐

谢谢您,我的老师

如果我的生命中有一缕和煦的阳光,那一定是您那慈爱的目光;如果我的生命中有一阵清凉的微风,那一定是您那温柔的话语;如果我的...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