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滤效率低,这些非医用口罩不合格

青岛晚报 2021-03-23 06:11 大字

本报3月22日讯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非医用口罩产品质量回头看省级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全省50家企业生产/销售的60批次非医用口罩产品,其中,生产领域36家企业44批次,流通领域14家企业16批次。

本次抽查相关标准的要求,对产品的过滤效率、呼吸阀气密性、吸气阻力、呼气阻力等4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李沧区优同欣然便利店、李沧区振华金万达便利店、临朐县潮流百货店、青岛世纪康药业有限公司、日照市东港区四季祥百货超市、潍城区南关联华便利店6家企业销售的6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过滤效率、防护效果项目。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傅春晓)

新闻推荐

临朐破解樱桃销售模式落后等发展瓶颈,加强农商互联对接 小樱桃对接大市场,老品牌走出新路子

□本报记者谭佃贵本报通讯员刘明志刘瑞华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樱桃小镇”——临朐县山旺镇,一路上,数米高...

临朐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