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量完成80%

大众日报 2019-04-19 09:48 大字

□记者宋学宝通讯员褚轶华报道

本报高密讯今年,高密市共有20座小型水库列入汛前水利设施修复重建及薄弱环节整治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获得上级和本市批复资金2284.3万元,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高密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争一流”的工作理念,通过“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抓协调”的“四抓”举措,确保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质量和速度双赢。目前,该市已完成各类投资1830万元,完成工程量的80%。此外,该市对除险加固后的小水库进行绿化美化,在水库的关键节点打造文化景点,力争把小水库建设成“小西湖”。

新闻推荐

晏子与晏堌堆

晏子晏子(公元前578年—公元前500年),名婴,字仲,谥号平,夷维(今山东省高密市)人,齐国上大夫晏弱之子,春秋时期齐国著名政治家、思想...

高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密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