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失散二十载,铜陵警方助团圆

新安晚报 2022-02-24 10:04 大字

本报讯“真是太谢谢警察同志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都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见到我的女儿。”2月22日上午,家住铜陵市义安区天门镇天门村的杨师傅,带着家人来到天门派出所,将一面“一心为民心系百姓”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机关让其与失散20年的女儿团圆。

2021年12月29日,杨师傅急匆匆地来到天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杨师傅表示,他已经66岁了,女儿失散了20年,至今没音讯。临近春节,他十分思念女儿,担心她在外无依无靠,更担心女儿是否发生意外。

民警获悉,20年前,杨师傅之女杨某在福建厦门打工一直未回,家人四处查找没有下落。家人法治意识淡薄,一直未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最近,杨师傅得知女儿有可能在江西省九江市。民警在了解基本情况后,为了让杨师傅一家早日团聚,立即着手相关工作,联系当地公安机关。通过多方查找,民警帮助杨师傅找到并联络上了女儿。

目前,杨师傅的女儿已回到铜陵与家人团聚。

吴杰韦韬瑞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赵琳

新闻推荐

?新型职业农民学百年党史

本报讯(记者方盼亮)为激发新型职业农民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热情,10月23日,义安区现代农业技术学校组织枞阳县2021年新型职业农...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