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巡查问题 协同推动整改

铜陵日报 2018-04-19 10:10 大字

(上接A1版)要求义安区城管局、铜官区市容局压实责任,督促顺安镇、凤凰山社区立即整改,目前已完成暴露生活垃圾清理工作。建筑垃圾整治方面,铜官区城管局连夜动用10台挖掘机、3辆运输车,对月初市城管局督查反馈的乌木山建筑垃圾偷倒点进行堆体推平、打捞水面白色垃圾、黄土覆盖、滤网覆盖,并加强巡查和现场值守,严肃查处偷倒乱倒行为。末端处置方面,市城管局协调池州市垃圾填埋场和铜陵海螺垃圾焚烧厂接收铜陵市郊区铜山镇日产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

新闻推荐

志愿者太阳岛上“捡拾春天”

本报讯(记者路璐)4月是出游的佳季,然而,景区的不文明现象也在影响着环境保护。4月15日,市彩虹志愿者协会百余名志愿者前往老洲乡,开展“捡拾春天”老洲健步走暨公益捡拾活动。活动中,他们或捡拾垃圾,或宣...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