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联镇举办首届春节联欢会

铜陵日报 2018-02-16 09:34 大字

本报讯(姚长生)2月11日下午,在义安区东联镇毛桥街文化广场上,近千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该镇举办的首届春节联欢会。

寓意春暖花开、昭示后继有人的开场腰鼓、舞蹈“福娃闹春”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一群孩子合演的节目“感恩的心”表达了孩子必须要懂得感恩的道理、“灿烂夕阳红”表演的走秀、舞花棍展现了老年人追求幸福、快乐生活的心情,黄梅戏“夫妻观灯”、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春暖花开”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演出让观众大饱眼福,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整场联欢会上演了14个精彩的节目。

新闻推荐

一岁幼儿被困家中民警全力帮助解困

本报讯(董文庭记者盛向锋)义安区顺安镇女子刘某,下楼扔垃圾时不小心将门锁上,致使一岁多的孩子独自一人被困家中。情急之下,民警帮助将门打开,成功将幼儿解救出来。2月12日中午时分,有人向顺安派出所接...

义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义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