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慎掉入窨井民警消防联手救援

新安晚报 2022-01-14 09:54 大字

本报讯1月11日晚上,铜陵一初中男生回家路上,在踏上一块盖在窨井口上的木板时,木板断裂,该男生落入七八米深的窨井中。辖区警方和消防人员闻讯赶到,联手将其救出。

1月11日晚,一男生报警称其同学掉到窨井里了。由于该同学讲不清具体地址,民警一边驱车向报警男生所称的地址赶去,一边和报警人联系,最终在铜陵某小区后门对面的施工绿化带处找到了报警人。来到事发地点,民警一看旁边有口窨井,站在井口位置可以看到一男孩在井里面瑟瑟发抖。民警目测发现,这个窨井有七八米深。民警一边安慰男孩不要着急,一边疏散围观群众,并及时联系120到场。

经了解,男孩当天晚上和同学结伴回家,路过一绿化带旁,踩着窨井上面盖着的木板通过时,木板承受不住重量断裂,男孩一下子掉入井中,男孩同学见状立即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通过报警人描述核实男孩身份,通知其父亲到场。经过民警和消防近15分钟紧急救援,成功将男孩救出。经120医生现场检查,男孩身体无大碍。民警将男孩交于其父手中,其父连声道谢后离开。

为防止类似事情再度发生,民警在现场找寻一厚实遮挡物,将窨井口盖上后离开。

孙逸洁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赵明玉

新闻推荐

两癌筛查入户宣传

10月29日上午,铜官区妇联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开展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宣传工作。据了解,为切实增强妇女自我保健...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