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排故障 服务助秋收

铜陵日报 2021-11-01 10:17 大字

本报讯(苗静然 杨竹青)“我们停电了,价值一百多万元稻谷种子闷在在锅炉里,急死人!”10月28日,安徽铜陵市普济种子公司员工何宏杰打通了铜陵供电公司普济圩供电所的报修电话。

秋收季抢收后,稻谷最紧要的一道工序就是电烘干。据介绍,铜陵市普济种子公司的稻谷日烘干量近40万斤,若无法及时送电,直接损失价值将达130-140万元。

在接到客户报修电话后,普济圩供电所组织抢修人员和车辆迅速赶到现场开展用电排查,最终确定故障为保险器烧坏。抢修人员考虑到若采取停电抢修形式,需要对普济圩两条高压主线路同时停电,涉及停电户数3700余户。但时下正是农忙季节,该所最终采取带电作业方案,从附近顺安镇紧急调回车辆和人员开展高压线路不停电作业,2个小时迅速完成故障设备更换并成功送电。

新闻推荐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会举行

本报讯(周宇孙照柱)为进一步提升铜陵市“扫黄打非”队伍工作水平和业务素养,10月28日,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市...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