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54件?

铜陵日报 2021-01-22 09:20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张久愿)1月21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对人大代表向本次大会提交的议案进行审查。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刚明主持会议。

截至1月20日中午12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市人大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54件。按类型分:农业和农村工作方面10件;财政经济方面8件;社会建设方面4件;城建交通环保方面19件;教科文卫方面13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铜陵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关于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所提议案进行了审查。

新闻推荐

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胡启生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本报讯(记者朱敏)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来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铜官区代表团会场,与市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