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铜陵学院学生获佳绩

铜陵日报 2020-09-18 10:47 大字

本报讯(王珺 杨竹青)日前,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比赛在阜阳师范大学西湖校区,通过网络在线的方式举行。铜陵学院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5项。

自2019年10月比赛启动以来,铜陵学院积极动员学生组队参赛,同时,安排优秀指导老师带领选手进行选题、实地调研、数据分析、撰写报告、编排展示,并以线上方式不间断进行互动交流备赛,最终在安徽赛区斩获佳绩。

新闻推荐

三个多月,一片闲置厂房重焕生机 洁雅新型卫生抗菌湿巾项目调试设备迎生产

■本报记者张久愿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崭新的柏油路面。日前,记者来到8月刚刚竣工的洁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卫生抗菌湿巾...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