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湖社区开展 散煤整治专项联合行动

铜都晨刊 2020-06-04 11:19 大字

本报讯(江旭东 记者 马卫东)为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促使散煤使用者提高使用清洁能源的自觉性,6月1日,铜官区映湖社区开展散煤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在当天的行动中,检查组深入辖区个体经营户、早点摊等场所,对经营业主是否存在使用散煤现象进行检查,并向经营业主宣传铜陵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面的规定与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商户出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要求在规定的时间整改到位,社区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新闻推荐

铜陵市全面启动2020年 涉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本报讯(汪伟董明辉)为认真落实“花钱必问效”的预算绩效理念,市财政局于日前全面启动2020年涉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目前,首批...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