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名铜马“官兔”名单正式公布

铜都晨刊 2019-11-14 12:36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钟灏)11月12日下午,记者从铜马大赛组委会获悉,在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23名2019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官兔”(即官方配速员)脱颖而出。

据了解,根据大赛实际需要,此次官方配速员比招募时所需的21名增加了2个名额,实际共招募了23名。这23名配速员分别被分配在7个组别,即130组(1小时30分完赛):张冬平、何元玉;145组(1小时45分完赛):王晓情、袁孝华、谢瑞、汪琛;200组(2小时完赛):蒯家银、汪大华、王烨、候兵;215组(2小时15分完赛):刘丹丹、罗勇、蒋洪飞、周美顺;230组(2小时30分完赛):李娜、苏海生、凌晨;245组(2小时45分完赛):崔晓芳、何文华、费夏夏;300组(3小时完赛):盛能战、王玉、罗志强。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铜马中,这23名官方配速员将作为每个配速段的“指挥”,以过硬的专业能力尽全力帮助不同配速跑者按计划完赛。

新闻推荐

热情服务 居民称赞

11月11日,铜官区新城办事处社保窗口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已参保失地保险的居民办理转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业务。据了解,为了帮助辖...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