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一季度物业服务小区和试点推行准物业服务老旧小区考核结果出炉

铜陵日报 2019-05-17 11:16 大字

本报讯(徐正义 盛向锋)日前,市住建局公布了全市第一季度物业服务小区和试点推行准物业服务老旧小区考核结果,共涉及105个物业服务小区和4个试点推行准物业服务老旧小区。

根据《铜陵市物业服务工作考核暂行办法》,按照以辖区为主实施考核全覆盖、市住建局按不少于30%比例抽查方式,邀请外地专家,并组织市、区物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社区分管负责人、物业管理专业人员共40多人,分组到铜官区、郊区范围内住宅小区,采取察看现场、查阅台账、问卷调查、影像取证等方式对物业服务情况进行现场测评。考核评分按照物业服务日常工作、居民满意度调查、投诉件办结情况分别占50%、30%、20%计算,确定季度得分和名次,以季度考核平均分确定年度综合评分和名次。

新闻推荐

银发一族健身展 舞动夕阳最美时

5月10日上午,铜官区“夕阳美、社保情”退休人员健身展示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展示活动由铜官区体育局、铜官区人社局主办,...

铜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