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铜办宣传卫计民生工程

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0-19 10:54 大字

铜陵市郊区安铜办积极开展计生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工作,通过“三覆盖”把关怀扶助政策落实到位。

该办广泛开展生殖保健服务、妇幼疾病筛查、计生帮扶等方面的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折页,通过“三帮一”制度全覆盖、“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巡回医疗”全覆盖,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利用公开栏、宣传栏广泛宣传卫计民生工程,扩大民生工程的影响力。同时开展集中宣讲,多种形式、多渠道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公共卫生服务、妇幼疾病筛查、免费婚前检查、计生特扶民生工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相关内容。该办将卫计民生工程宣传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提高了居民参与民生工程的积极性,使民生工程深入人心。

纪敏生程翠萍

新闻推荐

特殊家庭关怀“三个覆盖”

铜陵市郊区铜山镇计生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做到应扶尽扶、精准帮扶、亲情关爱、责任到人,...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