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城市“后花园”美丽乡村升级版

铜陵日报 2018-06-23 09:38 大字

日前航拍的铜官区西湖镇农林村绿意盎然,多姿多彩。西湖镇农林村在铜陵市素有城市“后花园”、近郊“花果山”美称,区域内有独山、大青山等自然山体,红星河东西向贯穿全村,坑塘水库星罗棋布,生态环境优美。近年来,农林村先后完成了垃圾处理、饮水安全提升、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道路贯通、桥梁改造、村庄绿化美化亮化建设项目,并充分利用“野雀舌(茶文化)、板龙灯(民俗文化)、彩色花卉(农耕文化)”等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乡村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带动村级经济发展和农民致富。

本报记者过仕宁摄

新闻推荐

铜陵市多规合一“一张图”编制二期工程和规划专题数据库建设通过初验

本报讯(吴炳辉杨竹青)为进一步完善“一张图”编制工作成果,扩大“一张图”覆盖范围,充实规划专题数据库,根据相关部署,经市...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