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目获批中央预算内资金3131万元

铜陵日报 2018-02-16 09:34 大字

本报讯(朱敏实习生厉静涵)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转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东北振兴新动能培育平台及设施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铜陵市公共基础设施和企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获3131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

其中,铜陵经开区石城大道等十条路改造升级工程获2513万元,天海流体给排水控制设备及集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618万元。据悉,自去年设立东北振兴新动能培育平台及设施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以来,铜陵市连续两年获批专项资金,累计获得4938万元。

新闻推荐

扩大公开评审深化绩效管理

(上接A1版)为提高预算评审的科学性和公正性,评审中要求项目绩效目标显著、立项依据充分、实施方案完善、资金需求合理,不以核减预算为唯一目标。评审工作共选择了专家105人次,加大行业专家评...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