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下赛季单场换5人

烟台晚报 2022-04-02 06:53 大字

新华社伦敦3月31日电英超联赛3月31日宣布,20家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下赛季起执行单场允许每支球队最多换5名球员的规定。

受新冠疫情影响,英超本来和欧洲其他几大联赛一样从2020年5月起允许各球队单场换5人。但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因为很多俱乐部都担心豪门因此得利,英超又改回换3人的规定,由此成为几大联赛中的“独一份”。

如今,英超宣布从下赛季起“从众”,每场比赛允许每支球队最多换5名球员。

英超当日还宣布,自4月4日起取消对20家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的一周两次的新冠病毒检测,改为有症状才检测。

英国政府已经宣布,4月1日起取消全民免费新冠快筛检测,届时有检测需求的大部分人都要以2英镑一个的价格去药店购买试剂盒。

新闻推荐

欧冠联赛8强抽签 西甲、英超豪门捉对厮杀

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18日举行,英超和西甲两大联赛迎来正面碰撞,其中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将迎战西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