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8强抽签 西甲、英超豪门捉对厮杀

甘肃工人报 2022-03-22 10:49 大字

2021-2022赛季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18日举行,英超和西甲两大联赛迎来正面碰撞,其中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将迎战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马德里竞技队将挑战目前的英超“领头羊”曼城队。

根据抽签规则,8支球队分为上下两个半区,马德里“双雄”以及切尔西和曼城4支队伍处于上半区,8强赛胜出的两队会直接在半决赛中相遇。下半区的对阵为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挑战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英超利物浦队迎战葡超本菲卡队。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将于4月5日和6日举行,次回合将在4月12日和13日举行。(新华网)

新闻推荐

意甲综合: AC米兰那不勒斯双双获胜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19日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1:0战胜卡利亚里,进一步巩固联赛榜首之位。那不勒斯凭借奥斯梅恩的“双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