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链接 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2日揭晓 参赛32支球队中有29支已确定

南宁晚报 2022-04-02 01:50 大字

北京时间4月2日0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包括退役和现役足球明星、球迷、各界人士在内的2000名嘉宾将受邀出席。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卡福、阿里·代伊、奥科查、蒂姆·卡希尔、米卢蒂诺维奇、拉巴赫·马杰尔,以及来自东道国卡塔尔的阿迪尔·马鲁拉等8人将担任抽签嘉宾。

截至目前,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有29支已经确定,剩下的3支球队将在今年6月通过欧洲区附加赛和洲际附加赛决出。根据抽签原则,32支球队被分为四档。卡塔尔自动获得第一档的位置,另外28支球队根据3月31日国际足联世界排名分列第一至第四档。巴西、比利时、法国等前7名的球队成为第一档;德国、荷兰等第8至15名球队被归为第二档;伊朗、日本、韩国等第16至第23名球队是第三档;沙特、喀麦隆等第24至第28名以及尚未晋级的3支球队同为第四档。 (央视)

新闻推荐

“迪拜杯”首轮 U23国足小负阿联酋队

新华社阿联酋沙迦3月23日电(记者肖世尧苏小坡)在3月23日举行的“迪拜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中,中国U23男足上半场在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