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山东法制报 2022-02-16 00:48 大字

2月9 日,泰安市岱岳区检察院召开“明大局、严整改、促提升”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会上,该院专职检委王丰民宣读了《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明大局、严整改、促提升”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该方案紧紧围绕“学、谈、查、改”四个重点环节分阶段进行,重点对五个方面20个问题进行整顿。

岱岳区检察院检察长戴晓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严格按照“学、谈、查、改”四个环节要求,“学”上重在“认真”、“谈”上重在“用心”、“查”上重在“深入”、“改”上重在“彻底”。戴晓宁表示,新征程上,以“活力岱检、强检有我”的主人翁意识,在依法履职中踔厉奋发,在能动检察中笃行不怠,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唯旗是夺,全力开创新时代岱岳检察新局面,在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中作出新贡献。金剑

新闻推荐

珍惜美好生命 走出人生困境

2021年12月22日,泰安监狱组织全体罪犯以监舍为单位,收看思想政治教育大讲堂第九讲,罪犯围绕《珍惜美好生命走出人生困境》主...

泰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泰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