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检察院聘任特邀检察官助理

山东法制报 2022-01-19 11:11 大字

为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提升检察机关办案专业化水平,1月13 日,泰安市岱岳区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学习了最高检《关于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工作办法(试行)》,该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戴晓宁作讲话并向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了聘书。

戴晓宁指出,特邀检察官助理要充分履职、施展才华,弥补检察官在专业知识方面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检察办案的质量水平。要强化特邀检察官助理的桥梁作用,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工作局面。要充分展示特邀检察官助理的风采和先进事迹,提高特邀检察官助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

在随后的座谈中,特邀检察官助理代表、院代表作表态发言。特邀检察官助理表示,将恪守公平公正立场,依法履职,促进检察机关和行政机关的协作配合,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岱检宣

新闻推荐

来料加工做手套农家院成“创业园”

农村大众报泰安讯(见习记者孙甲)10月21日,走进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王林坡村张秀苓家的小超市,屋内干净整洁,货品整齐...

泰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泰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