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转让通知暨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债权催收联合公告

山东法制报 2022-01-13 09:30 大字

根据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安银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简称:信达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合同,泰安银行将其对下列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抵债协议、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于 2021年11月4日依法打包转让给信达公司。泰安银行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

信达公司作为下列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含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信达公司履行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二О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 2020年 11月5 日的贷款本金、利息余额和法律费用。借款人和担保人(含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应支付给信达公司的利息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债协议、还款协议和其他相关协议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已经经进入诉讼程序的,并已由泰安银行垫付的应由借款人及/或担保人、承债主体、清算主体负担的诉讼费、律师费等以有关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2.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下列主债务人、担保人如有疑问,请与泰安银行或信达公司联系。

泰安银行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3号圣地大厦联系人:李女士电话:15550888298 传真:/

信达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1001 号中国人寿大厦29层联系人:刘先生电话:0531-87080375 传真:0531-87080293

公告清单

新闻推荐

弘扬传统文化展现时代风采 甘州区泰安社区“庆元旦颂祖国·同携手促和谐”诗朗诵活动见闻

见习记者曹永辰“祖国是我们所有人的妈妈,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伴随着激昂...

泰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泰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